明天你還有"一科"要考
下午要去好好的"加油"一下ㄚ
晚上不知道你們會去吃什麼大餐ㄋ
 
今天下班坐了計程車回家
我常常座車的時候都會想
其實他們開車的真的很辛苦
經濟很不好最直接的就是反映在他們的生意上
那他們要拿什麼回家去過生活ㄚ
所以有時候有些零錢我都不會叫他找了
尤其是那種年紀比較大的司機先生
 
今晚吃晚飯的時間很晚
因為爸爸跟天天九點才從台中回來
等他們一起吃晚飯
明天爸爸跟媽媽就要去溫哥華了
天天好像跨年的時候也要去南京
到時候因該只剩我一個
不過因該還好
只有一下子
因該不會很難適應吧
 
我想你今天因該發現我有點不一樣吧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可能當下給我的感覺有點不舒服吧
也不是特別為了什麼
也許有時候就是情緒會怪怪的
我自己的問題吧
有時候會想這樣子很開心都不用擔心什麼
日子很快就過了
但是.....實際想想好像又沒有講些什麼
做些什麼或是交流些什麼
不過想想....就算是這樣那又怎麼樣ㄇ
有時候也許是很矛盾吧
也或許我真的很好恢復
真的一下子改變一點點
我就真的馬上就會改變想法了
之後可能還覺得真的自己有點不對
也許小小的情緒化真的是不好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我想你自己因該也有發現到吧
 
看到了一篇文章說
很多時候對身邊的人會感到生氣
是因為自己以為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必須要是擺在第一位
但是很多時候並不是這樣的
會因為很多外在或是其他的因素而被暫時的忽略
或是暫時的忘記
但....這都是源自於自己的自私
因為想要滿足自己的期望
所以也許平時都不覺得自己在自私
但淺在的就做出自私的行為
不過也許值得慶幸的是
每次之後我因該都會想一想
或是反省一下吧 ㄎㄎ
 
其實.....平淡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一值很豐富的過著但是卻必須經歷很多風風雨雨
那平淡又何嘗不好ㄋ
偶爾一次豐富的東西
不是更值得回味ㄇ
重點是看你怎麼樣看待每一天
不是該怎麼過每一天
希望好的壞的話你也都會說出口
不是只埋在心理
 
等你的新髮型
不過等到我去因該也長長了吧
怎麼樣都好看啦
 
邁向第七十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