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學傑西來個一年的回顧吧

其實今年大致上來說好像感覺還可以

(至少在我現在想起來是感覺還OK,因該不是因為失智症發作所以忘記不好的事吧)

雖然很多是有好有壞

也結束也有開始

有成長有進步也有退步

但是至少我想我不是一個不開心的人

過著不開心的生活

那我今年就比去年厲害很多啦

希望我明年做事情可以順順利利

找到好工作

希望我的脾氣也可以變好一點

變的更有耐性一些

可以真的根傑西一起實現很不切實際的想法

可以比現在更開心一些

我想這樣我就很滿足啦

明年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