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的我

我知道現在來寫這些好像有點太遲啦

可是我就是沒有空嘛

趁著今天主管請假我也比較有空的情況之下先來UPDATE一些東西啦

照片就只能留著之後再去慢慢加上啦

請大家見諒

 

雖然在當天我還要從早上八點上班到下午五點

不過還是要先感謝大家在那天努力的打球之後還為我辦了一個很厲害的生日趴踢

而且怕比賽輸掉之後氣氛會不好

所以很高興的我們贏得了比賽

也很謝謝大家踴躍的參加

謝謝大家的貼心禮物+88次方神秘乳液

草莓牛奶超級巨無霸蛋糕

和趴踢必備隱藏版氣氛帶動武器拉炮彩帶等等配備

雖然當天是壽星的我並沒有照常例的要喝醉

但是還是很開心低

大聲的說一聲謝謝你們

也謝謝傑西和胖子的整點生日祝福

還有大家為我各自為我慶祝的生日大餐

讓我整個禮拜都不用花錢就吃飽飽的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