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天天兩個人一起吃鹽酥雞
ㄎㄎ...爸爸媽媽才剛最上飛機
我們就過著這樣的生活
不知不覺就慢慢耗到十一點了
時間真的過的真快
沒想到你今天很晚才睡ㄟ
我還沒回家的時候我弟就把我的電腦打開了
所以你可能以為我回家了吧
那不是我~~
不過看到你留給我 我還是很開心
 
OISHIOISHI其實是華人開的
所以當然會有熱炒的感覺
我大概一百年前吃過那家店吧
就在傑西家樓下
不過最常光顧的因該還是麥當勞和TIM HORTOM吧
吉桃當然一定不賴
從我剛開始去加拿大的時候就有了
到線再因該也至少有十年了吧
一家餐廳能開這麼久因該也不容易吧
 
可能看看這禮拜是不是要去看一些電影
其實也都不知道有特別什麼活動
至少可以先看個電影吧
看布萊德彼特演的那個
光是人就很帥啦
到時候在想看看吧
等你看完你的電影在跟我說好不好看吧
天天的女友不跟我說黃金甲好不好看
因為他不想給天天知道~~
他們的邏輯很妙
 
想想明年的計畫
其實....希望能照原本跟你講的那樣去走
可是好像我主管明年有想要PROMOTE我
也不知道是怎樣
反正就先暫定這樣
在看怎樣在說摟
 
換了個冬天的指甲油顏色
因為不能去做指甲只好自己擦指甲油
也許心情也會進入冬天吧~~
要有點冬天的準備啦
不能老是天天都穿短袖 ^^
 
看看禮拜五是不是要跟爸爸媽媽吃飯
這樣你就可以拿到我的東西摟
 
邁向第七十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