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詭異
上班的時候雨很大
中午就大太陽
下班到回家也都雨很大
是怎樣ㄚ
本來一大早要走下山的
不過因為下雨 所以就坐了小黃
明天爸爸要去台中
不過也是可以載我上班
但是下班因該來不及再我去上瑜珈課了
希望明天我愛的那一堂不會翹掉
 
今天下班去衣碟逛逛
結果什麼都沒買到
看樣子DIESEL還是不太適合我
一穿上去果真就是不對勁
還是你們男生穿穿就好
不過忠孝東路那裡開了一家很大家的7SEVEN喔
真想哪天去逛逛
不過去那裡因該會大失血吧
哈哈
不過我會選一條
可以配高跟鞋的
因為你愛高跟鞋
不過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去看勒
本來想說當作自己的聖誕禮物
哈哈 ~~~看樣子再說吧
 
ㄎㄎ 沒想到
你今天鑑別出你媽上飛機了沒
不是靠它來跟你講
而是你在半夢半醒間看有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果真~~~很多事情還是要到最後才會有結論
ㄎㄎ
看樣子你真的很清楚嘛
所以我想你有時候才不想去問他一些事情
因為不到最後你也不知道到底是如何
 
其實我家就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說
也許都給彼此很多的信心和交流的空間
也不會有很嚴重的爸爸媽媽小孩的差別
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所以才可以無話不談
我想你們跟你媽也是這樣
只是很多東西
還是沒有跟他交流吧
 
我愛爸爸媽媽天天達達~~~
還有你~~~~
 
其實要怎樣編織你自己的幸福
就要看你怎麼去編織他吧
 
 
謝謝大家今天對關爸爸的肯定
真是感謝大家
 
邁向第七十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