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老天爺購賞臉
在星期六給了我跟ELSA一個好天氣
因為我們倆又要前進到大同區吃吃喝喝拜拜
上次是上天給我們倆的考驗
所以下起雨來
旗魚米粉店也不開門
不過這次可不一樣
不只有專車接送
還有兩外在地人可以陪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真是五星級的享受
 
當然我們一到就先開始我的拜拜行程
我雖然沒有任何信仰
但是好像真的到哪裡都可以跟祂們聊上兩句
不管是國外的耶穌或是中國的各種神明
我想法力因該都是一樣厲害的吧
 
當然一開始一定要喝喝那個厲害的平安茶
因為是愛爾莎幫我倒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是喝了整整一滿杯
雖然這次沒有上次的甜
但是我想功力因該還是很足夠低
喝過平安茶平安順利,早日找到好伴侶就算遲點,也會找到有緣人。
這是它上面寫的ㄚ~不是我亂瞎掰的
重點是他還有寫叫人家不要裝瓶帶走。。。。這也太貪心了吧!
當然接下來就是每個神明都要打個照面
我當然是每個神明都有跟祂們問個好
也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種阿
還是上次拜的時候已經太久遠根本就忘記了!
當然拜過之後就是要拿我的紅線到香爐去過個香啦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ㄚ
 
當然拜完之後。。。就是我們最重要的行程
吃透透~~~
 
為了等學長來。。。我們就先開始進攻我的杏仁凍
先墊墊底開開胃
之後就進攻上次沒吃到的鯕魚米粉
那個米粉真的很好吃
而且那間店實在是賣到翻跟斗
蓮清菜都賣完了。。。我們只好跟隔壁土魠魚羹的店家買
當然還有配上學長特別介紹的超厲害雞捲(雖然鹹粥已經要關門了)
但是有雞捲吃也是很開心低
雖然炸蝦仁也有點滯銷
因為愛爾莎沒辦法吃他的蝦蝦,不然豹紋小姐會跑出來
但是總歸來說還是一百分
 
之後就進攻上次吃過的米苔目
粉腸還是一樣乾淨爽口
只可惜這次的米苔目口感稍微差了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被那旗魚米粉給比下去的緣故
 
總歸來說吃的還是很開心的啦
要不是胃口太小
一定可以多吃很多
看樣子。。。我要很常去打擾學長啦!!!
 
說是拜拜之旅還不如說是我跟艾爾莎的兩人好吃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