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就是聖誕節了
可是一點氣氛都沒有
很解ㄟ
本來以為今年終於可以過個聖誕節的
但沒想到計畫改變
所以又滾回台灣
前幾年都要上班所以只可以羨幕國外客人可以放假
今年因該上班是沒有太多事情要做
但是....一樣沒有我想要以久的聖誕樹
和我想要擺放的裝飾品
也一樣沒有可以放假的日子去渡過這個叫做聖誕節的假日
(自從週休二日後就沒有所謂的行憲紀念日了...死陳水扁!有本事把228不要放換過來ㄚ)
原本想要呆的地方是下起了聖誕白雪
真的應驗了我的那首歌LET IT SNOW~
雖然台灣也開始冷了起來
我也很應景的追上了潮流跟著感冒
度過這個一點聖誕感覺都沒有的聖誕節
 
聖誕節因該要項這樣嘛
才有點FEEL阿
這個是我每天都會站在那裡看的窗外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不想看到那樣的景色
人事景色已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