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是夜晚最長的一天
再以前我想這是我最討厭的一天吧
因為我討厭黑天
不過今天大家也都討論著要吃湯圓
以前好像因為在外面上課
所以也都沒有回家吃湯圓的習慣
看看明天晚上你們是不是要一起吃個湯圓ㄋ
 
今天天氣真的有比昨天冷
白天出去雖然已經穿了冬天的衣服
怎麼還比昨天穿短袖要覺得冷ㄚ
到了晚上也是涼颼颼的~~
不過今天在公司買了兩件BANANA的大衣
超便宜的喔
一件才一千多
真賺
 
今天下午在公司真的是忙到不行
因為之前做我後面離職那個姐姐換到樓上去
有一個新的人來代替他的職位
不過他今天下午忽然就辭職了
說適應不良
所以我們所有人都臨時跑去幫忙做他該做的工作
真不知道禮拜一開始該怎麼辦
下禮拜我主管可能會請假
他們問我要不要請
雖然我心裡還蠻想請的
想說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是....我並不想要浪費我的年假
我還有三天把它留到明年不是很好ㄇ
這樣明年我就多了三天可以去看你
我才不要請這些有的沒的勒
反正在公司也沒什麼事做
這樣也不賴ㄚ
 
晚上去了LAVA
根本就市.....奇妙的地方
看到了SANDRA,REGINA,FANNY
都是高中很好的朋友
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真的很開心
想到以前高中很多的事情真的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們只呆了一下就走了
因為真的路線很不一樣
也發現大家怎麼禮拜五晚上很冷了還不回家ㄚ
都在外面嫌晃
尤其多了很多國外回來玩的留學生假香蕉
我想....以前從國外回來玩的時候
是不是也會給人家這樣的感覺ㄋ
 
結果我們跑去華納威秀看墨攻
感覺還有點不一樣
有的地方還蠻好笑的
你因該覺得很意想不到吧
不過劉德華真的很帥
等到時候再買給你看
再跟你看一次
故事雖然講打仗的事情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也還挺有另一種深度的境界吧
 
在座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一個車禍
騎機車的騎士還躺在馬路上
機車碎片到處都事
真的很可怕
在外面真的很危險
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趕快打電話報警
只希望那個人沒事
所以說出去外面真的要多小心
雖然那個人跟我沒有關西
但是真的還是希望它沒事
他的家人一定很擔心吧
 
明天你跟爸爸媽媽吃飯
不知道會怎樣ㄋ
ㄎㄎ .....沒有我的飯局因該有點妙吧 ㄎㄎ
你也可以順便拿到東西摟
看看那個小禮物是什麼
 
邁向第七十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