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難得好天氣
可能跟真正的聖誕節氣氛有點不一樣吧
以前總是想要在聖誕節的時候可以下雪
在台灣沒有氣氛也不會下雪
算是很另類的聖誕節吧
 
今天你們大家一起吃飯
爸爸媽媽也看到阿勾和你弟
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大家全部可以一起吃飯
蜜汁排骨我很愛
沒想到你很難得的也覺得那樣甜甜的菜好吃
有時候吃吃別人點的菜
也會發現到不同的菜色
新瑞華一訂有到達一定的水準所以他才可以不管什麼時候生意都這麼好
好了十幾年不是假的
真不虧是我愛的餐廳之一
 
其實一開始在想說把那個我愛的小惡魔送給你的時候
我怕你會覺得還蠻白癡的
因為那就是女生的玩意
讓你放在桌子上因該會有點詭異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蠻可愛的ㄟ
而且真的很有聖誕節氣息嘛~~~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
也比較有一點意義
真的希望你會喜歡
 
我想那個頭文字D你因該可以看很久
這樣你也比較不會無聊了
你要少呼一點啦
雖然每天都沒什麼事做
但是....還是不要呼太多吧
 
邁向第七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