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啦~
是怎樣.....回來到現在沒有人是有跟我說過一句好話
好啦!我很認命...知道我看起來真的很不妙
要不是說....
你怎麼變黑了(這還是曬後三個月的結果)
眼睛也很沒神(因為沒有睫毛也沒化妝)
皮膚粗糙了(是紫外線跟赫爾蒙稿的鬼吧)
整個人看起來很虛(可能我本身就是個虛鬼)
黑眼圈也變深(因該是過敏家感冒吧)
精神也很差(這我自己覺得還好)
臉都瘦到凹下去(不好意思...你們看到我的時候我可是變胖了很多)
怎麼你現在都沒有指甲也沒睫毛
但是真是謝了大家阿
 
連阿姨們都去買了補身體的東西來叫我媽煮給我吃
我有好好在閉關休養重回我之前的模樣阿
但都沒聽到正面的話
這也太打擊人了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都沒照新照片
真是不像我吧~
 
好險我昨天先去把我的睫毛弄回來了
其他的只好慢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