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暖活了一點
但是怎麼鼻子還是很不舒服阿
天天還更慘
過敏到不行
現在天氣還不是太冷
都不知道如果真的很冷的時候會怎樣
整個冷的感覺
令人不舒服的指數是跟溫哥華很不同的
 
今天中午又有一個姐姐請我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ㄟ
大家真的都很好
不過因該不會再有人請我吃飯了啦
連吃好幾天也不太好意思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喔
只是這兩天吃的地方
都沒能讓我MELODY的小筷子派上用場
希望明天可以用喔
每天媽媽都有用我KITTY貓的茶壺泡茶給我喝
看樣子她也喜歡那個壺嘛
ㄎㄎ
你不要在笑我啦~~
 
真想上班的時候也可以聊MSNㄟ
雖然現在都有開
可是也是不好意思一直聊阿
我已經算是很大膽的啦
全組也只有我跟KITTY貓姊姊再用而已
ㄎㄎ
不知道這樣的時間還要維持多久阿
 
現在坐公車
真的是睡的越來越熟了
我因該不會哪天睡到流口水吧
雖然根本都沒有人認識我
但是 ....好像還是有點糟
希望不要坐過佔摟
 
今天聽你說五月的計畫
我也想要跟你一起去VEGAS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啦......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我真的很想要一起去
 
你明天要去洗牙齒
最好一次把該弄的都弄好吧
不然你的蛀牙到最後都變成一個大洞
門牙那個也要問問
想到你說早上有刷兩次
我就快笑死了
不過我以前也對看牙醫有陰影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每天都要把牙齒弄得乾乾靜靜
這樣就不會蛀牙啦
每半年去洗一次
也會幫我檢查一下....不會拖的太久才要醫
這樣也比較不會痛
不過講到拔牙.....
那就是我的致命傷啦
雖然我也只給我的那個牙醫看
別人是依點信心都沒有
但是.....我已經可以預見我拔牙的慘樣
NO~~NO~~NO~~
 
你現在除了ACCOUNTING因該就還好了吧
知道不用拿B-LAW因該輕鬆很多了吧
趕快研究依下
不要又拖拖拖到後來才弄
很多事情能先弄好就先弄
不要想說時間還沒到
就不去觸裡
這樣永遠都會慢一拍
 
你今天是被媽媽強迫塗乳液ㄇ
你最好手肘那裡要保養依下喔
不要等我去的時候才在幫你擦
又摸起來租租的
你要回復摸起來滑滑的感覺喔
 
邁向第五十九天
現在開始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