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在我生日前一天和當天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祝福
雖然都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但是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記得
 
有我根本不覺得會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讓我真的很驚奇也還蠻開心的
有每一年都一定會跟我說的很重要的人
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們
不過也有我覺得因該會跟我說但是卻沒做任何表示的人
 
雖然我當天什麼都沒做
而且好像也有點小失落
但是還是很謝謝大家
也很謝謝家人給我的愛
 
P.S. 又還是吃了每次都會買的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
真的還是真的很好吃~
CHEESE CHOCOLATE 口味的 配上天使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