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家啦
還是依照往常的走向麥當勞去買我的晚餐
真是太好吃啦
我最愛的就是雞塊
要不是因為我在控制食量
剛做完瑜珈不要吃太多
只買了六塊雞塊餐的話
我可是要吃一百個
果真麥當勞還是我的最愛
 
禮拜一沒去做瑜珈
果真就是有差別.....
哈哈...看樣子我的柔軟度還有待加強
下課的時候也偷懶.....做了計程車回家 ㄎㄎ
 
今天問了機票
真的是很貴ㄟ
過年的時候要四萬一
還要再加一千五因為碰到五六日
......真是傻眼.....
不知道要怎樣....不過他會幫我看看有沒有早點開票會比較便宜的
只好等著看摟.....
 
最近感覺公司會有一些變動
不知道我的工作內容會不會有差別阿
真怕我到時候會很忙到沒時間跟你講到話了
不過因該也會是短暫的吧
看看下禮拜之後會不會有很不一樣的變化
 
你形容看牙齒的狀況也太警張的啦
雖然我也會很害怕
但是感覺你的害怕程度還比我高ㄟ
你因該要去看看SAW 3
那裡面有拔牙的吧
哈哈 因該跟你的感覺很貼切
所以說你要好好保護你的牙齒
這樣才比較不會痛
 
你的皮膚要好好保養
還是擦我的比較好
一個就可以抵全部
像你想要的一百合一
不會東一罐西一罐的
我想等到我去
因該還是跟新的一樣滿滿的一大罐吧
 
你還是把頭髮剪的像你弟那樣好了
我喜歡那樣短短的
 
今天終於禮拜三啦
在熬兩天就可以放假啦
真開心
 
邁向第六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