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生日的時候還在上班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但是,大家真的都很好
大家都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安安買了一片CHEESE蛋糕
Doris,Carol,Nicole,請我吃了午飯火鍋
小歐也送了我三粒GODIVA巧克力
我的主管們也買了一個大蛋糕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最重要的是在MSN上各路人馬對我的祝福
還有我的親朋好友長輩們對我的關心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很開心很開心~~
其實有時候...這樣一點點的關心
真的就會覺得很開心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ㄋ~~
雖然今年你沒有跟我ㄧ起過
但是...很多人給我的關心不會讓我覺得很孤單
而且也聽到了很多次你跟我講的生日快樂
加上這份意外貼心的禮物
也許這也是另外一種收穫吧
 
其實長大了就和小時候慶祝生日有所不同
可能也是覺得簡化也不錯
很多東西並不是要那樣很盛大的舉行
或是一瞬間要得到很多禮物
也或許是都已經經過了
所以....可以選擇不要太麻煩的方法去舉行吧 ㄎㄎ
不過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開心最重要
昨天有一起參與聚餐的朋友們阿
回家之後可能太興奮了....所以都睡不著
真的還是說火鍋裡....有加大麻阿
所以大家都笑不停笑道晚上太HIGH睡不著覺
而我....哈哈.....過一會就也還是睡著了
也許.....我已經比較跳脫那個失眠的狀態吧
我想....以前你最常聽到我講的一句話就是
"我睡不著ㄟ"
你以前總是叫我躺一躺就睡著啦
我聽了都覺得很機車
因為.....就是睡不著嘛
ㄏㄏ 不過現在因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吧
換成是你說你睡不著
 
剛回來工作的時候
我總覺得老是好像輸人家一點
因為這是我真正的第一份工作
總是感覺好像慢了一步
不過....現在我發現
其實起步早晚不是問題
重點是你多久可以追的上人家的腳步
多久你可以超越你自己所設的目標
雖然天塌下來還是不會砸到我
但是....我還是該對我自己有責任感
該對很多身邊的人負責任
 
巧克力快吃光了
有一小部份是關爸爸的快手
他可是很愛的
晚上吃完羊肉火鍋
去天母國小的CHOCOLATE店
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很美麗喔
我在把照片放上來給你看
現在太飽了吃不下
 
今天你去的跳蚤市場
以前媽媽也常去
他會買很多東西回家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去逛
你的煙斗....搞不好用一用就.......很順手啦
布過還是跟你媽講的一樣
"少抽一點吧~~"
煙也是一樣喔
這是我生日的另一個願望
 
邁向第五十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