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爸爸跟天天一起啟程去德國
其實我也很想去
很想去那裡玩完走走看看
一定很不一樣
他們的行程很趕很累
不是旅行的行程
而是真正商務洽工
我想因該根本沒有太多的心情去遊玩吧
有時候想....
也許我是女生
所以很多的工作和事情我都沒辦法幫上他的忙
看他都已經退休了
但是還要為我們這樣再回來台灣很辛苦的工作
真的心裡很難過
雖然我弟在工作上也有多學習
幫它做很多東西
不過他因該還要一段時間才可以上手吧
在加上他生活上很多東西都很脫線
雖然他不會不乖
可是有時候想到就是一肚子氣
真的就是做好自己最重要
不要讓他們擔心
好好的努力做些什麼給他們看
不要老是讓爸媽替我們擔心
想我們以後的出路和生活
我想他們就會比較放心
這是給他們最大的回報吧
 
今天去爺爺家看他有沒有好一點
好險他今天回復的不錯
我也放了一點心
爸爸也可以比較放心的出國吧
中午吃飯也包了一些比較軟又好吃的東西給爺爺晚上吃
他現在牙齒都咬不動
都吃流質或是軟的東西
真的很可憐
常常都會想說只要有好吃營養他可以吃的東西
都想要帶給他吃
 
晚上又接到一通很意外的電話
我想....真的家家不管如何都會有自己的問題
很難去控制到別人是怎樣
真的只希望大家能多考慮到別人一點
不要再讓彼此為大家擔心
為彼此在傷心
 
其實....有時候我也都覺得也許是教育方式的不同
所以會讓腦子裡思考的方向和路線模糊不清楚
不知道自己想要該做的是什麼
會很混亂或是不明確
想了想
也許就是該對自己有某程度上的信心
對於自己想的東西或是該走了路有了解
而努力的去做
再加上有得到別人給予的支持
我想JIMMY有達到這樣的條件
所以它可以一值想它想要去做什麼
而設定一些期望和期限
我想我弟也是這樣
希望你也可以領悟到這樣的道理
而真正的放手去做你想做的
不用羨慕別人
你也許已經在其中了
只是沒有發現
就算沒有....現在也不會太遲....
 
網路問題....你最好要研究一下
不然就是換一家公司
也許換到TELUS的ADSL也是OK
也許比SHAW CABLE 還好
 
邁向第六十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