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今天晚上偷懶沒去上瑜珈課
不過我自己走回家的
沒有叫媽媽來接我
我想我真的事很典型的星期一症候群吧
不知道我腦子裡到底怎麼了
ㄎㄎ....
我知道我會這樣
從以前上課的時候就會
但是好像現在比較嚴重
還是以前上課的時候都可以自己翹課
所以根本不會影響的這麼嚴重
真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減輕一點
這樣上班才不會覺得很累
實際上可能沒有這麼累
但是就是感覺很累人
等等我摸摸就要睡覺摟
看看多睡一點明天會不會好一些
 
晚上吃飽飯吃後
躺在沙發上看港劇
從回來台灣之後都沒有看過港劇
之前在加拿大的時候
每天都會看
回來之後都沒看
只是每天看看新聞
一些節目
沒有特地的
感覺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都會準時看什麼節目
也許真的都少了很多的時間
真的只是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要都花費在看電視上
而以前是都沒事做
所以才每天定時要看什麼節目
真的很想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隨便做做什麼事都好
 
看看你明天剪完頭髮是怎樣
再給我看吧
我要準備睡覺摟
辜耐
 
邁向第六十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