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我在台灣的第一次投票
回到了天母國中的二年三班教室
久違了十年之後又在一次踏入校區裡
感覺很不一樣
心情也很不一樣
雖然以前和現在的身高差不了多少
怎麼眼睛看到的角度差很多ㄚ
教室也感覺小很多
ㄎㄎ.....
也許真的是長大了
很多東西看的角度和想法真的差很多
第一次在那邊排隊領票
拿那個特別符號的塑膠筆在那個小房間裡蓋下去
還要把票投到那個箱子裡
感覺也很好玩
你之前已經投過很多次了
所以可能不這樣感覺吧
在這裡投票跟在加拿大投票很不一樣
雖然也是在公立學校的教室裡
但是方法很不同
以後等妳當到公民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其實我一值都不覺得投票有多重要
我也沒有很熱中
但我今天特別感覺
這是一種實行你公民義務的時候
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
我有進到我的一項義務
 
今天中午去爺爺家
他不小心跌倒撞到頭了
腫了超大一個包
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好險她好像沒有怎樣
可是她心裡很難過
他知道可能他自己很老了沒有用
還跌倒所以心裡很難過的落下眼淚
也或許真的腫了這麼大一個包
也不能一值跟我們喊痛的落下了眼淚
真的心裡很難過
但卻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下午的小魚
真的很愛跳跳跳ㄟ
看到他在那翻滾的情景
我到現在還是很怕
看到小魚在水理遊來游去
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並不想要摸它
或是看到它在地上
我也不敢把他撈起來
聽你說你喜歡看到小魚在翻滾的樣子
ㄎㄎ 聽起來有點殘忍ㄟ
 
其實很多時候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多事情想達到
很多事情想做
但是卻都不知道該從何時何點下手
也喜瞬間又出現很多疑惑
瞬間又很多新的意見改變
不過....都不是不好的
主要是你自己要想清楚每次做的每個決定
在去做
這樣就夠了
要不要每次一想到什麼就把它寫下來
因為天天腦子裡有很多東西
很多想法
有關工作的
這樣他並不會從腦子裡好好的把他分析出來
而是一值在腦子裡反覆的想到~思考~在遺忘
但是你把它寫下來之後
就會有另一種的思考方式
把它整個都釋放出來
在想新的想法
腦子才不會有太多的東西得不到休息和消化
你可以慢慢的試試看
很多東西都要靠你細細的去觀察
才會變成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經驗
我想你現再跟以前比較不一樣
所以你慢慢的可以去練習如何觀察
 
今天看電視說了一句話
" 你要好好的對待你的員工,你的員工才會好好的去對待你的客人"
因該.....也是一種道理吧
 
明天可要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一下
整理了一百年
還沒弄
看樣子真的要下定決心收一下吧
 
"葉建民先生" 我真的都差點都忘了他的名子
但是.....我可沒忘那次的事件 ~~逼逼!!
害我心裡可是很過意不去的
 
邁向第六十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