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三四年
我到花蓮的次數因該真的是平均一年一次吧
每次是因為什麼原因去的因該也不太重要了
經過了羅東坐著火車到了花蓮市
所有的一切還是那個樣子
羅東還是像幾年前的羅東
花蓮市更加是沒有什麼改變
改變的都只是人而已
 
不管地球上的每一個景點
任何一個記憶
不管有發生過多少不開心的事情
或是人生的低潮
在我心中想像起來都是美好的
也或許我不願意去記起那些不漂亮的回憶
但也或許是這樣
所以讓我更困難的在短時間內繼續往前走
也又或許其實他早就在我心裡挖下一個永遠填不滿的洞
 
表面上我也許都很漂亮
但是坑坑洞洞的裡面也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才會發現
別人總是可以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我又在這裡留念些什麼呢
一樣的東西還是好好的在那裡豎立著
日子也是一樣好好的在過下去
我就不能好好的去過我自己的日子嗎
 
會愛會珍惜的人就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活著冷血一點會開心很多
大家都這樣活著就慢慢不懂得去愛
那我就該為了保護自己而去跟他們一樣嗎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又是怎樣的呢
 
就算多了解我自己那又怎樣呢
 
台北市還是一樣是台北市,花蓮市也還是一樣是他的花蓮市,溫哥華也一樣是他的溫哥華
 
我在哪裡....我不知道
 
好不容易找回以前那些開心的笑容,又去哪裡了
 
存活再第三度空間中夾層的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