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麼到了十點鐘我肚子還這麼飽ㄚ
自己一個人買了太多的鹽酥雞吃
媽媽晚上去打麻將
所以我下班就自己晃晃
買東西吃
沒想到....買太多了啦
很少有機會是我自己一個人把食物都吃光光
也感覺很少有機會會吃這種路邊的小吃
所以索性就把想吃的都點了
很開心....自己在看電視吃著鹽酥雞
沒人管我也沒人在家
就是一個字"爽" ㄎㄎㄎ
不過.....現在因為肚子太飽
很不舒服
動也不是,躺也不是
也不能去洗澡
真麻煩
白天的時候都餓的要死
到晚上才吃一點點就很飽
還飽很久
今天中午吃飯居然還有沒吃飽的感覺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下午還點了甜品來吃
真是開心!!
 
回台灣之後住的空間小很多
我家人又很大一隻
都感覺很佔空間
尤其我弟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時候
更是擠
現在自己在家裡自己一個人
很開心
 
下班本來想去小禮堂的
但是往那個方向走了兩步就想想算了
結果我去了歐舒丹買東西順便拿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害我小破財~~~~
 
你講到包包的問題
ㄎㄎ 我想
不單只是包包方面吧
也許這並不是個吸引你的東西
所以你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如果問你這台車跟那台車有什麼不同
我想你一定可以很遛的回答
就像我媽都搞不清楚小禮堂賣的KITTY貓和菜市場賣的KITTY貓長的有什麼不一樣
根本就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只是都是貓而已
而包包這些東西對我來說
也許就會有很大的差異吧
一眼就看的出來哪裏不一樣
哪可樣式很好看,對自己很實用
只是我現在如果得到一個真的很愛的包包
我想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的興奮
雖然我心裡也是很開心
但是跟小時候那種的心情比起來
好像真的有所差距
當我得到第一個LV包的時候
和現在買了一個LV包
心情真的差很多
但是如果一值有新包包新鞋子的話
我因該也是會很爽的啦 哈哈哈
這樣一講好像我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多
 
看吧....我就跟你說剪短頭髮會感覺比較好吧
等到禮拜六再看你剪的多短吧
 
ㄎㄎ 你還有很多時候可以想你的神祕小禮物
我今天問了機票
他還說我可以從台北做到西雅圖
這樣你就必須要到西雅圖來接我ㄟ
我是叫他問問看說怎樣比較便宜
或是機位比較多
等等在看看吧
搞不好可能這禮拜就要開票摟
 
邁向第六十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