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開開心心的結婚
有人被動式結婚
有人被逼婚
現在年代怎樣的方式都有
 
如果今天是我
我的另一半要我跟他說我們結婚吧
這樣感覺起來有點悲傷
不是說因為是由我自己開口的才覺得拉不下臉
而是結婚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雙方開開心心一起決定的事吧
如果另一半並沒有準備好
只是自己興高采烈的模樣
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我也想要像開開心心可以結婚的伴侶一樣定下來
叫我生小孩好好在一起
也不是說我不想
只是是部是瞬間就要跳到那個步驟勒
又或是連基本相處都有問題
那又要怎樣跳到下一步呢
 
愛是一回事
現在很愛
又能愛我ㄧ輩子嗎
不要說表面上要相處的問題
經濟上面根本也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生活有的沒的更不用說了
只是又要拿什麼東西叫我定下來勒
 
很多人真的很勇敢很願意去賭上這一把
也許很多東西我根本也都沒準備好
 
只是也許可以很慶幸的是
至少我很感謝有人這樣好好的把我當作是一起目標
當下真的很願意跟我走一輩子
只是時機不恰當吧
 
我也很害怕也許哪天會碰到這些問題的人會是我自己
月老先生幫我牽條好線吧
祝大家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