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沒想到親愛的昨天寫的想法還得到很多人的回應ㄟ
今天的回應大爆滿
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
看樣子我比較像是個畸形兒 哈哈
我好像不會為這樣的事情太困擾
不過也沒想到
自從在我這裡寫之後
大家都會跑來看
真是不太好意思
 
今天晚上天氣忽然轉涼了
我媽朋友來我們家
他又一值在咳嗽
希望明天我會好好的沒事
晚上公車開了好久
到天母都七點十五了
一過高島屋的地方就開始下大雨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
真的是老天給我理由讓我不去上瑜珈課
所以...哈哈哈
我又曠課一堂
等下禮拜爸爸回來因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啦
但是我的進度因該有落後很多
不會下禮拜一要折下去就很痛吧
在週末一定要先偷練習一下
不然就會丟臉啦
 
講到你的車子很乾淨
禮拜天的時候吃完午飯
爸爸把車子開去加油還順便洗了個車子
我就瞬間覺得
能看清楚窗外的世界真是好
天天就說
PETER的車子因該隨時都很乾淨吧
ㄎㄎ....我說...他沒辦法接受他前面玻璃不清楚
所以.....永遠都是很清楚的
他們因該都很清楚你對你的車子都會好好保護吧
不過那樣我坐在裡面也可以一值都看的很清楚
只是....煙灰到處都是是真的~~
 
說到對自己的寵物好
也不知道定義是什麼
你想說給她吃好的
但是相對的她就可能會得進步的疾病像是高血壓之類的
但是對他控制他的飲食
又好像覺得它會不開心
照句你講的話
如果你是KIKI 你寧可天天吃好
吃麥當勞的但少活幾年
雖然我想它本身因該也是這麼想
但這中間也許真的很難拿捏吧
 
沒事自己嫌晃就會想亂花錢
搞來搞去好像也沒買點什麼有意義的東西
雖然我的KITTY貓茶壺現在很受歡迎
每天都有被使用到
所以....是不是該繼續下去ㄋ
還是該安分點ㄚ~~~
真是煩腦ㄟ
 
邁入職業倦怠期
好險明後天我大老板不在
這樣上班就可以比較輕鬆啦
 
邁向第六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