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我一開始要打這個標題的時候
都會害怕一下
我怕我又被鬼打牆打錯啦~~
昨天下班的E-MAIL也很白痴沒寄出去
根本我就被鬼附身啦
今天四點半就可以下班回家真開心
到家才五點半
一值看電視到現在
感覺時間過的真慢
很難得有這樣的感覺
只有我自己在家
媽媽又出去吃飯了
整個人霸佔一個沙發
 
今天早上就一值下到雨到晚上
想說穿個靴子就不會腳溼溼的
所以我就穿了條裙子
今天下班回家
腳就被蚊子咬很多個包
氣死我啦
超癢的
果真還是不能穿裙子去公司
自以為可以難得走一下女生路線
不要老是穿牛仔褲
結果還是泡湯啦~~~
 
你的泡菜鍋湯要好好記起來喔
不要到時候又隨便煮
先練習練習
為以後的先做點準備
不要亂七八糟煮之後
我又要把你推開換我煮
然後之後你再嫌棄說我煮的味道不一樣
今天天氣涼涼的
所以中午也吃了小火鍋
我在想
如果以後開了火鍋店
會不會每一餐都吃火鍋阿 ㄎ ㄎ
那樣會不會一看到火鍋
或是聞道火鍋的味道都會想吐ㄋ
 
感覺現在皮膚有點小過敏ㄟ
不知道是不是被蚊子咬太多的關西
 
你桌子上的小籃子
因該不夠放你的大零食吧
 
廁所等我去的時候因該也是要大掃除 ㄎㄎ
不然你乾淨的標準一定跟我差很多
今天你會稍微的清清
是因為媽媽有唸你吧
不然哪會這麼自動自發ㄚ
 
有替自己省了一筆錢
因為現在指甲不夠長
不夠健康也都不硬
就像你上禮拜看到那樣
所以....就不用花錢去做指甲了
每次都有很多衝動
今天又有時間
但....就還是坐回家了~~
這樣可以省不少錢ㄟ
哈哈....該存點錢吧
這樣負債就沒有了
可以開始累積一點錢
 
邁向第六十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