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今天一起床就要帶媽媽去機場了吧
媽媽不呆在那裡一起陪你們
一定生活又會很不一樣
少了很多開心
和一起做的事情
不知道他下次去找你們是什麼時候ㄋ
還是是要等到一起去VEGAS的時候才會見到?
 
今天早上的時候雨下的還很大ㄋ
而且天氣也變冷了
只希望我不會感冒了
感覺胸腔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氣喘的關西
到了晚上雨停了
變成比較乾燥的冷
這種感覺很像是在溫哥華的那種冷
我想等我去找你的時候一定會冷到不行吧
下雨的溼冷我比較覺得OK
反而是這種乾冷
我才覺得是真正的冷
看樣子是要開始採購一些冬裝啦 ㄎㄎ
 
媽媽這禮拜都出去玩
所以都沒去加州健身
我因為爸爸不在
我的瑜珈課也偷懶的一個星期
看樣子明天在家裡要先練習一下
不然禮拜一上課
我因該腳筋會被拉斷吧 ㄎㄎ
明天一大早爸爸就會回來了
真開心
可能我好像還是比較習慣爸爸要在家的感覺吧
就是有點不一樣
 
天氣冷真是好睡覺
下午躲在棉被裡真是不想跑出來
明天早上可以睡晚一點
體驗看看真正的冬天躲在棉被裡是如何 ㄎㄎ
 
我喜歡今天你跟我講話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我就是喜歡
 
邁向第七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