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憂....斗大的六十六天都出來了
根本就是笑我嘛
我真的覺得我眼睛手跟腦子就是沒辦法協調
在公司常常寫MAIL都會這樣
明明就看了很多次
可是還會寫錯
完全就是鬼打牆ㄚ
記得小時候爸爸常跟我說我就是粗心
數學題的答案照抄都會超錯
沒想到到了現在也還是這樣
真的事.....很難改吧
 
我想你的鄰居一定覺得你很愛你的車吧
這麼冷的天氣也還要自己動手洗車
因該也只有你會這樣吧
誰會低溫那樣還用冰水洗車勒
不過我今天打給你的時候你在你弟車上
難怪我就覺得你怎麼反應有點慢慢的
原來是這個原因ㄚ
沒想到你連去學校前都還要做一下公課 ㄎㄎ
而你變的很強....我也不清楚你是因為繞的很順ㄋ
還是人家很爛
又還是你真的練習的很進步
不知道你的把手拿回來了沒
 
開始變冷下雨了
不知道週末天氣會不會好一點
不想溼答答的
今天坐公車
就開始很悶的感覺了
討厭那樣
我寧可很冷很冷開超強冷氣
也不要很悶的感覺
萬一我再沒座位因該瞬間就昏倒了吧
 
SPACE的歌真的很壞
不過你就是愛那樣壞壞的吧
我的 I POD裡也有很多那樣壞壞的
所以我聽到的時候我想你因該會喜歡吧
你以後想聽什麼歌
可以先把那個網址弄好之後傳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放在我的SPACE裡了
我現再這一首就是之前先把你給我的存起來
放了一陣子別的歌
再換回來也還是可以用
 
你講的那部電影
我猜台灣因該還沒演吧
要不然就事要等到很久之後才會再演吧
 
不知道明天下午可不可以放假
真機車
我老闆今天也有點雕我
亨 算了 不理它
就要週末啦 哈哈哈~~~
 
累了.....我要去睡啦
真的需要多點時間補眠
也許是天氣很適合睡覺吧 ㄎㄎㄎ
 
邁向第六十八天
這次沒寫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