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人並看不到我在這裡到底寫什麼
因為就是有人有能力可以阻擋他不想要知道看到或是聽到的事情
但是我卻沒這個能力
不管是外在或是我自己內在
但我就是不想要知道
不是我真正不想要
而是我知道當我知道了這些東西我很不舒服
 
我不想知道你們那裏是不是下雪了
我不想知道聖誕節大家過的好不好
我不想知道你到底過的開心或是不開心
我更不想聽到什麼可以直航的鬼資訊
我也不想看到任何跟你有關聯的資料或是字眼
我不想很多東西老是充斥在我的身邊
 
你可以撇的乾乾浄淨
擁有很狠的手段決心
但是這為什麼就不能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周邊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想要或是捨得把我任何的記憶抹去
本也不覺得看到任何會勾起回憶的東西會令我不舒服
但那些東西卻塵封在角落裡
也希望我一覺起來卻可以不記得任何發生的事或是你這個人
 
老是看著早就買好的聖誕卡,情人節卡,和有的沒的東西
真是一大諷刺
 
我這一切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