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在短短的一個月中
就聽到好幾起意料之外的消息
有的是跟我不認識或是沒有相關的朋友
也有認識的人
雖說跟我都是沒有太緊密的關連
但是....也還是一直在牽動著我的心
一直在牽引著那個埋藏在我心底很久的那個傷疤
 
雖然說生命很重要
但是我想在當下....每個當事者不是不了解這些因果
只是自己的快樂和痛苦已經到了真的無法承受的境界
才會很有勇氣的做出這些決定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有這樣的勇氣
但我並不是在鼓勵大家去做這樣的事情
或是默許這樣的事情是對的
 
只是我是個膽小鬼
我沒辦法真的很有勇氣去執行
我在意身邊每個人的感受大過於我自己的感受
所以我寧可自己在傷痛裡SUFFER
也不願意我去做那些有可能會帶給他們的傷痛事情
 
雖然說我的人生裡並沒有什麼特別不好或是不完美的事情
我為什麼卻要在這樣的圈子裡打轉
我不知道
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你不知道我開心不開心的東西是什麼
就算知道了 又能改變些什麼嗎?
就像他們一樣
雖然這樣很不負責任
但是畢竟這也是他們的生命
他們有選擇自己該怎樣過的權利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大家也還是會很正常的過生活
世界上並不會因為少了某一個人就停止轉動
但我想會他們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也並不是為了想改變別人的生活或是對他們的觀感態度
而去做的吧~
 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痛苦再這一天可以得到終止
 
希望大家都可以活的開心
也希望那些離開我們的人可以也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