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課回家吃的真飽
不過今天麥當勞很機車
因為我點了雞塊餐
我要吃沙拉它沒沙拉
我要喝玉米湯它沒玉米湯
害我吃了熱量很高的薯條和一杯熱巧克力
薯條真的是超好吃的
每次想用沙拉代替薯條心裡都有點針札
今天就破一次例吧
反正冬天到了熱量需要比較高
所以因該可以吃點高熱量的東西吧 ㄎㄎ
 
下課經過金石堂買了三本雜誌給你
不過好險你先買了OPTION
因為這裡還沒賣
ㄎㄎㄎ
不過我想你這三本可以看很久了
而且有一本有介紹RS3
不知道那裡寫些什麼
媽媽還很自動的說:是不是要幫我帶給你的菸
我說 :ㄏㄏ~~ 對阿!!
所以很多事我也都不用提了嘛~~
 
不知道你媽今天回來了沒
真的是不到最後一秒鐘
也不知道到底是如何發展的
這種事情比較不太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ㄟ
所以那時候你去機場但又回到台北的時候
還真是嚇了我很大一跳
 
我個人真的覺得
你是不是肚子有點問題ㄚ
還是是你吃東西的方式不對
所以每次一吃完東西都會不對勁
你要不要換個方式
慢慢吃
或是怎樣的
你因該沒有喝那個減肥茶吧
那個真的很會上廁所
 
明天我也要去看看DIESEL的牛仔褲
看看有沒有合適我的
當作自己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ㄎㄎ
不然只有你有新的
我都沒有~~
今天做瑜珈的時候躺在地上
剛好想到一個問題問你
但是現在吃飽了
我又忘了~~
 
明天和後天我又要自己走下山
因為爸爸跟天天要去高雄出差
他今天送我去上班
結果還一值吐
我心裡真是很過意不去
真的很多時候
人長大了就是不能說我今天不舒服
所以很多事情就必須暫停都不去做
看樣子....我還沒長大吧!!
雖然之前也感冒的時候也要跟客人開會
但是感覺上跟他們這種比較起來
根本就不算是什麼
也許我一值都還有個人可以去依靠
所以我才可以這樣任性
可是爸爸又要去依靠誰ㄋ....?
 
邁向第七十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