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極度BLUE的禮拜一
上班眼睛都要合起來了
也不是睡不夠很想稅的原因
不知道我的身體被什麼鬼附身了
最近也患上厭食症ㄇ
也都不會餓
中午也沒有吃很多就一直飽到現在
今晚決定不要吃了
之前累積的大肚魚
因該在這段厭食期間可以消化掉一點吧
只是我已經可以預見到我媽回來會說我變瘦的情景了
 
昨天晚上天天去18慶祝 所以剩我在家
忽然間....還挺可怕的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害怕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就忽然害怕了起來
害我想說趕快去睡覺
因為如果鬼發現我有一點點的恐懼
她因該就會出來找我吧
希望這樣的現象
很快會消失
不然我的日子會很難過吧
 
我自己的路
從小到大好像總是被安排的好好的
照著某個方向走去
等到大學畢業
才比較可以照著自己想走的方式去做很多事
也許從來沒想過我長大後要當什麼
也沒想過我以後會怎樣
也許我總是把短期內的目標設好
先慢慢的一樣一樣去達成
最後會變成怎樣我不知道
雖然其中有很多的變化
但希望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也可以說是我是個消極的人ㄇ
對於很多的不確定
因為不知道,所以就乾脆不去想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一直努力在找到個平衡點
不想讓心情一直去干擾我做事
先這樣走下去吧
像以前一樣
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我想....責任這樣東西
我從很久前就一直把它背負在身上
所以....才爲自己設下了很多的圈圈不能跨越
 
邁向第七十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