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想起來是不是有點太貪心了~
才剛玩回來現在又在想下一個旅遊的目標是哪
不過這個算是目標
不代表他是容易會實現的
不過這都要歸咎於豆豆先生
因為中午在家看了HBO的豆豆先生遊法國
所以才啟發我這個靈感
雖然說這次去了很多很多國家也玩了很多個點
不過法國算是玩最少的地方
想會想要在去法國的關係當然不只是因為很浪漫的因素啦
主要是因為它真的很大,很多地方很多東西都來不及看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很想要可以去南法走一走
天氣很好 又有漂亮海灘
也可以去去PROVENCE看看
看了地圖才發現NICE跟MILAN不是距離太遠嘛
不過每個地方都跟每個地方距離不太遠
玩到最後 就玩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也不知道我下一個可以玩這麼久的機會又會是什麼時候啦
 
P.S我的好朋友LYON在一個很不容易到達的地理位置ㄟ...看樣子我只好捨棄你啦
不然我可以很想去見見這個傳說中的LYON是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