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生病了
真是不舒服
晚上喝了熱湯
吃了頻果
還有一顆綜合維他命
希望明天就會好了
不然.....就遭啦~~
 
外商公司昨天今天都有放假
只有我們還是準時的上班著
如果能放假該有多好ㄚ
其實不是說不喜歡上班或是不喜歡我的工作
只是感覺好像都沒有怎麼好好的休息到
真想有時間可以看完一套日劇
或是去做臉做指甲
對我來說那些事情都是奢持的行為吧
你的投文字D才部到一個禮拜
就都要看完了
那.....我也想不出來能有什麼事情可以給你做了
你自己貪心一下子就把他全都看完
那之後也沒事可做~~
不過一月初就要開學了
請你要好好的唸書吧
 
今天晚上的牛肉麵是我想到的
真難得我會想的到要吃什麼
想出一個原因~~
因為我不熟析很多這裡的地方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吃
在溫哥華的時候就不會這樣
每天都覺得想吃些什麼什麼
想吃日本料理,想吃茶餐廳,想吃越南面,想吃很多很多很多
只是在台灣好像都沒有那些東西而已
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自然而然的就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好吧~~~我該準備準備去睡覺了
多睡一點因該會好的比較快吧
 
邁向第八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