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起來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就是會去想這些沒意義的事
 
原本很看的開
但在一項事件之後就一直讓我揮之不去
 
我討厭她...因為那個討厭的感覺從來沒有離去過
雖然跟我沒什麼關聯也不會影響到我
但有關她的一切就是很BOTHER我
 
也又或許很多東西根本就是屁
是我自己在自己畫的圈圈裡出不來
而你早已走出你一直所謂你走不出的圈圈裡
就像上次一樣
反正你已經有所經驗
很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所有的話只是拿來欺騙我而已
 
雖然這世界上並沒有誰少了誰就不行
日子也是可以一樣好好的過
但是心理缺了的那一角是沒辦法再補滿的
 
也或許這又是一種你對我的報復
 
也又或許你早就有另外一個她
就像這幾年來一樣
一直不斷的有人在替換
我也只不過是個過客
 
你平常可以把我背在身上抓的這麼緊
深怕我會摔下來受傷
讓我ㄧ點都不害怕的很有安全感
但是每當真正我在摔倒的時候
你總是第一個離我而去
留我在那個孤單的處境的人
那時候 我才是真正的在受傷
 
但又怎麼樣嗎?
是我自己在這裡想不透而已.....
 
什麼時候我才能走出這個圈....
我不想每天再做一樣的夢
想一樣的事情
做所有無謂的事
是真的告訴自己能做道就真正能做到了嗎
我很希望是這樣
但看樣子現在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