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第一天的開始
也是再我上次離開之後的第四十三天
算一算從你離開到現在的時間有243天
也就是過了一年的2/3
和你一起在你的地方寫了接近兩百天的日記
現在換另一種方式
在我這裡重新開始
重新有另外一種的成長
在你那邊暫時先暫停了
從我這裡一起再開始
希望可以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其實寫日記對我這個有惰性的人來說
算是一種很難去FOLLOW的事
從小到大我常常都想說要每天寫些日記
好好紀錄一些事情一些想法
但是,都沒有好好的實現過
所以我一值都很羨慕那些都會有寫些日記習慣的人
因為想要跟傑西有很多話可以講
所以以前也只有和傑西會一起交換日記
就這樣交換了幾年
大家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想法和心情
所以,我想這也是我們兩個可以這麼好的一樣原因之一
 
再這過去的兩百個日子裡
每天上去看你給寫的東西
在想想我每天想要講的話
坐在我的寶位上做著每天的功課
每次你寫的東西我都看過好多好多次
每次一看都會有很不同的感覺
 
其實很多問題你覺得是從分開之後
才開始一一浮現出來
但我覺得
其實很多問題在分開前後並沒有差別
只是你現在多了很多的時間去仔細思考一下
可以慢慢去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去找到很多很多的想法
很多很多的感覺
很多想走的路
所以就變的跟以前比較不一樣
只希望你所想到這樣比較換過來的方式
會有很不一樣的進展
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結果
 
現在PS3出來了
我想你因該也不會馬上買吧
WII也出來了
感覺超級可愛
我也很想要得到
PSP也出粉紅色版本
要不是我根本不是個打電動的人
我一定都會把它買回家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很心癢癢
 
今天買了頭文字D的一到四部
這樣等爸爸媽媽帶給你的時候
因該你就可以看到爽吧
不要買你那種的好貴喔
雖然整體性很棒
但是如果要收集完整套
因該都要破產了吧
 
今天開始風很大所以昨天晚上把我的窗簾都要吹翻了
以為說今天開始就要開始穿冬天的衣服
昨天在五分普買的也都可以馬上派上用場
不過...我今天又還是一樣的裝扮....去上班.....
大家只要看到我穿那個我們一起買的像小綿羊有帽子的外套
裡面有點毛毛的那個,都說好可愛
我都說....這個超便宜的....口袋還會掉下來
不過說真的...那個還真的挺好穿的!!
像你說的...我們真的現在好像都沒有特別幹麻
所以都越來越拉他
那我買了新的衣服
也都還是躺在那裡沒有穿
真是有點浪費
真想穿穿我的新大衣和新靴子!!
 
從我這裡開始的第一天
有點不太習慣
可能明天開始看你的回應之後
就會有另外一種驚喜吧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在公司在上MSN呢**
 
開始寫的第一天,系統不是很會用
說什麼儲存為草稿
根本沒這用途嘛
害我在公司打一些
回家又要重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