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白天跟晚上都差很多
白天悶悶的有點熱
但是早上晚上上下班的時候風卻很大
也都很涼
早上做公車的時候
有一個女的一直咳嗽都停不了
一直殼一直殼
就像我吃前一生病做公車的樣子
說真的我還覺得他漫可憐的
因為大家一定覺得他很髒或是有很嚴重的病
但是我只是覺得他一定覺得很不好意思
又很不舒服,但卻無法停止
因為我也常扮演他那樣的腳色
實際上那樣也不是很衛生
因為整個車子上的人很多
但是,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公車冷氣很強
一有一點點灰塵跑到喉嚨裡
整個人就是
所以我才會常常想要戴口罩
不會容易不舒服
也不會把別人的病菌傳染給我
***************************
現在好像我的抵抗力有好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開始做瑜珈的關西
所以整個人的精神都比較好
昨天晚上的課程有幾個姿勢比較難
所以我今天起床後就感覺大腿酸酸的
到了下午就更是嚴重!!
下班的時候我很生氣
超氣超氣的.....
因為我就從我公司那一站
一直站站站到我家的那一站(X)
我站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累....每次只要下班碰到這樣的情形
說真的我心理覺得很氣又很爛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我已經算是常常有位子坐的人
那那些每次都沒有位子又要站很久的人
到底心理在想些什麼ㄋ
每天浪費很多自己的時間再這樣很笨的交通上
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再做很笨的事
覺得很愚蠢
到底這樣子是為了什麼
說真的我回台灣以後才發現
我自己的價值觀和很多台灣的人差很多
對我來說...我覺得人生過的充實很豐富就好
我不用很多很多錢
但是我想要心靈上很滿足
每天為了賺錢而去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
只是得到了錢
又有得到些什麼ㄇ
沒有時間陪自己的家人
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沒有時間跟朋友講講話,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聽個音樂看個電視
沒有時間做任何的事
那究竟得到了些什麼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懂
雖然錢很重要但是有錢了又怎麼樣ㄇ
根本就是沒有豐富內在的軀殼而已
這是我最難適應的一個地方.....
也是我覺得很可笑的地方
 
其實很多人的解決方式都一定會不一樣
因為每個人的問題和生長環境都很不同
對我來講,把問題講出來
是一種發洩也是一種溝通
但是,這對很多人來講不一定是可行的
因為有的人可能小的時候
爸媽不覺得小孩可以有這樣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
小孩就是該好好聽話
不高興很委屈也都該自已吞
或是有的人不覺得他身邊有人可以聽他講他的問題
或是讓他宣發他的情緒
有很多不同的情況所以有很多不同的結果
但是以我的認知來說
真正可以分享的家人或是很好的朋友
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相處和對待的
對你來講,這不是一種習慣的方式和模式
但是,最齊碼你已經知道這個道理
沒有人要你馬上就要跳進另一種你很不熟悉的方式
但是,如果你願意慢慢的去打開你的門
最後會變的很不一樣
就像你覺得一開始要把那把鑰匙交給我是很困難的事
但是從你那時候到現在
不是又很不同了ㄇ
慢慢的再改變並不覺得有任何的差別
但是....回過頭來看看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有很不一樣的收穫
 
現在你會從別的角度去看別的事情
這是你去上班之後開始學習到的
那現在從我這裡開始的第二天
也許就會發現從我的角度去看很多事情的想法
跟你的有什麼不同
會有什麼相同
又會慢慢的有什麼交集
 
其實不管那個"他"到底怎樣或是多不好
但"他"還是那個人
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大人的世界很多東西是我們沒辦法去了解
也許他有他的問題
他也有他的想法
最後他的選擇傷害了很多跟他很緊緊聯繫的人
流著他的血並不是壞事
他能讓你們這樣牢牢記得他
想必也曾經讓你們有快樂的記憶過
只要記得他的好
其他的不要想
也許會好過很多
最重要的是了解到他的錯誤
不要踏上他的步跡才是最重要的
 
 
山山忘了怎麼發音
國文小老師沒跟我說他怎麼會的
還是被你看穿了我的小把戲
這是今天的一項小收穫
 
換了個可愛的版面
有感覺不太一樣吧
看看我還能變出什麼東西來
 
謝謝你今天對我的小小關心
雖然每次我戴口罩的時候你都覺得我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