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活在自己的泡泡裡
一直想要扮演好我多重的腳色
想要當一個好女兒
當一個好姊姊
當一個好朋友
當一個好的女朋友
當一個好同事好下屬
但是 一直以來想要去滿足每個人
在意到每個人的感受
到後來卻都忘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以前小時候我承認自己很任性
但是現在好像任性離我很遠了
我已經忘了我上次任性是什麼時候
我想要做我想做的是 又是什麼時候
一直活在想讓大家開心滿意的陰影裡
卻忘了我自己
我想要自私一點
不想只回在自己的泡泡裡
我只想要開心一點
有時候看似越簡單的東西
卻越難得到
很多東西放在心理
很想就放聲大哭把一切都釋放出來
希望這樣之後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