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期的瑜珈課沒上到
兩個月以來就算每次上課前都很想偷懶
或是很趕很趕
肚子很餓
但是最後也都還是去了
 晚上的時候雨下的很大
我公車到的時候都已經七點十分了
爸爸來接我的時候就說:那你今天就暫停一次吧
說真的,我還有點意外勒!!
沒想到這樣的話會從我爸口裡說出來
我總是那個開口的人說: 我不舒服 我想請假....之類的 ㄎㄎ
看在雨下的很大
要走去很趕
腳也好酸喔 ㄎㄎ
然後我又剛好友好朋友拜訪我
那就好吧休息一次吧!!
 
其實禮拜三上瑜珈的這個老師教的東西
我還蠻喜歡的
比禮拜一的那個好
因為他講的很好
讓心理和身體的動作很可以合而為一
很多教的動作我也覺得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心裡還猶豫了一下!!
 
上了兩個月的課
其實我覺得最麻煩的是
每次一下班就要趕著去上課
感覺很急....不是那麼舒服
而且完了也要自己走回家
有時候很偷懶...真想小黃一叫...就可以到家了
最重點的是萬一有下雨
整個腳都會濕濕的很不舒服
而且走在陸上
十次有八次都會碰到小強啦
每次都要打好幾隻強心針
心理都會被嚇到
整個人都抽一下的想跳起來
好在晚上路上人都不是太多
不會看到我被嚇到的樣子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死小強"
不過想想...我這樣對我自己一個禮拜的運動量
增加了很多
>>一個禮拜兩次的瑜珈課程<<
>>上課下課的上山下山<<
跟以前的"0"比起來等於是很大的進步
 
難得感覺上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其實多了一兩個小時
就真的差很多
因為上班所以在外面的時間很多
現在變的很喜歡在家裡休息一下
想要有時間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一下
但是...都一直這樣拖拖拖...的拖到不知道什麼時候
動都沒動
好不容易等到了禮拜六
但是一轉眼就要到禮拜一去上班
好像真的都沒有一個中間的平衡點
有了一樣另一樣就可能稍微會被犧牲掉
 
像你說的很多東西都要去調適他
以前在溫哥華總覺得自己的時間很多
多到覺得很無聊
多到不知道要幹麻,每天都很漫無目的的活著
十月回去溫哥華跟你去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就覺得能這樣靜靜的真的很好
每個人都很悠哉的坐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可以這樣
我想我因該不會抱怨說我的時間很多
我寧可做在路邊喝杯咖啡看著路上的人走來走去也好
我寧可自己去STANLEY PARK 騎騎腳踏車運動也好
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因為在我體會現在的這另一面之後
我開始懷念可以選擇的那一面
很多時候真的都是看自己
其實你禮拜六的時候問我
自己逛街不會無聊ㄇ
說真的,這句話...我後來想了好幾次
我真的不會很無聊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自己在逛街了
從以前...我就常常自己走來走去去做很多的事
以前在島上的時候我只能自己一個去做該做的事
想要逛逛....無聊的時候
就自己開著車子往外走走 
逛逛超市也好
至少我感覺我這一天有做些什麼
就算那些是很不起眼的事
回到溫哥華也都是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也不喜歡慢慢的在那裡慢慢的逛
所以我也很習慣的快速掃過
把很多我的事情再一定的時間裡都趕快做好
現在有時候禮拜六禮拜天
我就算沒事做的時候
我自己也會走到七段那裡也沒有要逛什麼
就走了一圈就再走回家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有人可以跟我一起
但是我覺得最主要的是
你真的要把自己多打開
不要老是悶在家裡
你想找人...你就去找
不管找誰都好
所以我才說你想打球或是打電動
你可以打給達達
或是找傑西他哥
我知道你因該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幫助到你的
你不打電話約別人
別人怎麼會自動來約你ㄋ
你去上課的時候跟你弟兩個人
進去就兩個人坐下
下課就馬上離開
也都沒有跟班上的同學有交流
那又怎麼會有機會認識新的人ㄋ
你如果不自己打開那扇門
永遠都會是自己一個
你可以有選擇的機會
祇是你不習慣去那樣做而已
 
今天我想了很久
我想要的不是
<<可以"陪伴"我一起走的人>>
而是想要
<<"願意和我"一同邁向一個終點的人>>
希望你想找的不只是
<<一個單純可以陪伴你的人>>
 
 
****你忘記跟我講山山了啦!!****
都不跟我講電話也都忘記跟我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