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有當到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希望你明天去慶祝的時候吃飯會很開心喔!!
也要照很多照片來給我看看
不知道你要穿什麼衣服ㄋ?
之前想要送你的禮物想了很久
因為不知道你有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或是比較需要什麼....
而你說,看看我們送的東西會不會很有默契
所以又害我想了好一陣子
我想說你的那個用了好一陣子
而且看起來都髒髒的了
就選它好了!!
不過也有考量到說,你會不會使用的很少阿
你都喜歡把錢放在口袋裡
直接就掏出來
所以很怕對你來說會很不實用
不過....真的希望你會喜歡
另外一樣禮物
我想你因該明天就會收到了
真的是心有靈犀.....
這算是另外一個CONNECTION!!
不知道你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ㄋ
 
今天真的很LUCKY....
下午老闆不在
大家都很開心的跑來跑去聊天
雖然還是有做到事
把明天該做的事情先弄弄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我MSN復活啦
可以跟你講到話...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
快下班的時候爸爸和天天還來接我
因為他們去台北有事情
所以我也不用作公車
一下子才六點半就到家了
現在還可以很悠哉的休息
等等我要早點睡
昨天晚上沒睡好....感覺有小蟲子在咬我
一直抓一直抓好癢喔
因為下了大雨所以說很潮濕所以有過敏的跡象吧
 
 
今天問了你一些你的想法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一值也都是照著你所說的互相
去做很多的事和很多的決定
我想....你因該會相信我會好好的遵照那個界限吧
我想你因該也是....
希望你可以跟我分享很多東西
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我不希望我是最後才知道的那個人
像我今天跟你說的那樣
但我也是希望你還是可以多往外走走
可以過的開心一點
不要老是困在家裡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也都是希望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平衡點
雖然有時候我可能很白痴,問了你一些很笨的話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因為....有時候真的感覺可能不是太舒服吧
也許腦子裡也真的都胡亂想
所以稿的我也變的很白痴.....
 
也許在男生的世界裡
因為背負著很多的責任
所以很多角度都會很不一樣
必須先考量的東西也都會不一樣
你現在了解到你慢慢成長的腳步
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路走向那個終點
很不一樣的第四十五天
不能在你身邊一起過生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