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很久
不知道要用什麼東西做開頭
心裡有很多的話
但是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
其實~~今天下午到現在我的心情一值都很低落
很多的時候我其實根本都不是生氣
我只是覺得很失望
失望到我覺得很傷心
一開始也許雙方都有誤解吧
我等了一整天的電話
不想打擾你們在外面的晚飯行程
所以想說吃完午飯再打給你
但是中間沒接到你的電話
你傳了簡訊說回家會打給我
我的認知是你回家之後就會打給我
因為如果我是這樣說的話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你
但可能你覺得別的事情比較重要
所以就先把該做的事做好
你覺得也許先把日記寫寫照片放好把椅子裝好
比較優先
那是我們兩個人的認知上面有點錯誤
但我當下覺得很不開心是因為
原來我期望了一整天
再你生日都要過的前一個小時
才可以跟你講到話
但卻又是這樣
在我說完一句話之後
你就緊接著問我說"你還有沒有話講"....
說真的....真的潑了我很大一盆冷水.....
原來....我就真的只是值這樣的....
你不喜歡常常打給你....又沒話講
我就少打......一講完話就掛電話.....
也或許就為了晚上要打牌
所以必須在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弄好
不然就會來不及
你可以找到事情做我很開心
但是不是在這種前提之下
怕我佔用你一點點的時間ㄇ?
原來我也只是這樣而已......
 
從開始在我這裡寫之後
每天就是開始看我寫些什麼
我也都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想了些什麼
根本沒講到什麼電話
也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樣期待
或是該做些什麼
你可能覺得....你到底該怎麼做
我才會覺得滿意
我不是都沒看到你做的事情
或是一些改變
但是說真的.....
很多時候你不習慣把很多事情說出口
想說可以付出於行動
但是你所謂的實際行動是些什麼ㄋ
很多你用心做的小事情我很感動
但是下一秒你對我潑的冷水
真的讓我很無奈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子的
讓我很迷惑
你說等我去的時候會想帶我去吃這家餐廳
當下看到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過了一會想想
會不會又是給了我很多的期待
很多時候你說要等我去的時候做些什麼什麼
但是等我去的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情形
就像是前兩次我去的時候一樣
我也跟你說過了
其實我也不是說我一定要去那些地方
只是再之前你已經給我畫了一塊很大的餅
兒到時候我卻又看不到那塊餅的時候
是真的有點失望
就像你常常說會晚點打給我或是怎樣的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再聽你講的話
所以我會在那裡等...
但最後....也常常是落空的
我不是沒有看到你做的事情
但是....常常真的落差感很大.....
真的很大很大
我會覺得到底前一秒的好是我自己在幻想出來的ㄇ?
 
我會知道你心情的轉變
就連你寫日記傳簡訊給我我都看的出來
就像你今晚睡覺前傳給我的跟你晚上吃飯傳給我的
就差很多....
而我也會在意你到底是怎麼感覺的
但看樣子....很簡單連我到底是開心或是不開心
你因該一點點都察覺不出來
 
很多時候其實我完全根本沒有說要你覺得是你錯
或是你要跟我道歉的意思
只是很單純的跟你講我是怎麼感覺的
但是....也許你就是覺得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我沒有否定你
只是為什麼很多時候我都只能把問題自己往肚子裡吞
過一陣子之後好好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再用好好的那一面去面對你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真的很想要不要有問題
不會有不高興
為什麼會去在意很多東西
很多問題都會跑出來
無時無刻都有很多問題再問自己
很多事情再想
我到底怎樣可以做的比較好
不要讓你總是覺得
我有很多的問題和不滿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很多時候發生的問題都不大
但真的都是累積很久才爆發出來的....
 
我仔細想了想
其實.....我根本不會想要因為你不在...而去認識什麼新的對象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要
我不需要一個那樣腳色的人去陪伴我
我腦子裡根本就覺得我不想要去接受
那樣讓我感覺不舒服....
也許是我太習慣你的存在
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想法和空間去容納別的東西或是人
所以...這真的不是個問題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不是這樣的
我會覺得...也許你就覺得很孤單
就找人來陪你
也許陪阿陪就覺得也不錯
也或許你就覺得我很煩
別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也許有別的....我不知道
這都是我當下的猜測....
 
我也都是講說 我怎麼想 怎麼感覺到不一樣的~~
別有其他別的意思
真的希望明天一覺睡起來就會變的不一樣
真不想老是被你的情緒牽著走
SPECIAL 47th DAY
 
換了王菲的懷念
因為喜歡王菲
剛好蔡依林演唱會有唱
所以跟10一起討論的一下
喜歡她歌給人的感覺
所以想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電腦壞了
今天不知不覺得又好了
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喜歡你兩百天裡最後都會寫邁向下一天......邁向四十八天....
等待下禮拜的意外驚喜
說真的....早上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真的太貴了啦....下次不要這樣花這麼多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