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很多事情都將變的不一樣
I AM VERY HAPPY~~
FOR MY FUTURE WITH YOU!!
雖然可能中間有很多事情發生過
但那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是一種過程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
我想你因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其實我也很開心你會忽然領略到很多
也許真的我跟你說的話
或是做了些什麼
讓你真正感覺到了該做些什麼吧
 
其實。。。。很多時候
在面臨重要的事情的時候
難免會緊張
會有很多想法出現
但是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
你要想說。。。我會在你心裡支持你
你就可以面對很多問題
雖然說每次面對的東西都很不一樣
所以以前會的東西不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但是。。。你不管怎樣都會學習到新的事物
以後一定有機會派上用場的
要相信
只要你努力 一切都一定不會白費
就像你之前努力一年的成果一樣
也就像你勉勵我的一樣
相信自己
我會陪你一起的
 
忠言逆耳
但是。。。他總是有用的
就像我老是跟你說的話一樣
 
我想我的答案。。。你因該很清楚的了解了吧
加油喔
等你明天下班打給我
LOVE YOU
 
希望下禮拜你真的可以趕快收到包裹
真機車的郵局
 
動力不只是這三個字
邁向第四十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