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果真是很不一樣
ㄏㄏ....今天中午還沒到你下班的時間就接到你的電話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同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瞬間就拉近了很多
真的感覺很開心
雖然這禮拜CAM壞掉看不到我
也沒有在MSN上聊很多
但是昨天今天的感覺
跟以前比起來就是差了很多.....
很棒很棒喔....如果一值都是這樣就好了!!
 
今天一大早收到你的簡訊說下雪了
雖然我這裡天氣很熱
但是卻有一些些也在當下的感覺
才十一月底就下雪了
看樣子今年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差不多十年左右溫哥華都會下一次大雪
看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是今年
以前剛去溫哥華的時候那年
雪下的很大....
今年....也許會累積很多很多的雪量....
不知道MILO會不會去玩的很開心
以前KIKI都會在雪地裡打滾
很開心...但是毛都沾滿了冰塊....
還給她穿了貝克漢球衣
下次去逛逛有看到....再給他們買新衣服
 
今天去爺爺家....因為人老了
他現在的牙齒在刷牙的時候
都慢慢的掉了
現在....牙齒都少了很多
他到了現在整口的牙齒都是自己好的牙齒
以他這麼照顧自己牙齒健康的人
到了這個年紀還是抵擋不了實際的老化
明天要帶她去看牙醫
希望會減輕一點她的痛苦
他也因為很瘦....所以輕輕撞到一下就很多瘀血
身體的體脂肪很少 所以都少了很多的保護
真的看到他這樣....心裡很不是滋味
其實不知道他現在的心態到底是什麼ㄋ....
會覺得年紀大了不如死了算了ㄋ
還是覺得想要繼續一直活下去
雖然我常常心理再想說
我寧可少活五年把我五年的命給我爺爺
但是...我心裡也很矛盾的想說
是為了我自己希望她活九一點
不要離開我們...但它實際上並沒有很開心
這樣也是直得的ㄇ?
我也不知道.....
 
你最期待看到的金城武
他居然是以很不同的型態出現
沒想到他的髮型會是那樣
流滿了鬍子
真的很頹廢的感覺
但是很帥
跟以往都不同,但是卻有很MAN的味道
而且很合身的西裝
家上西裝的材質
真的是超棒的
什麼美國很爛的那個設計師
根本搞不懂狀況
亂評論....自己腦子本來就有問題
搞不懂他到底懂不懂設計
而郭富城真的也很帥
剃了大光頭還能這麼帥
而且頭型也超美
不知道你這兩樣都有沒有看到ㄋ....
 
其實有時候...也許就算是當頭棒喝吧
忽然間很多事情就瞬間省悟了
這不是不好...也不知道怎麼會忽然就想通了
但現在...你可以很清楚的往前邁進
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不是在停滯不前了...
一起記錄你的改變
我的改變
一起的改變.....
謝謝你想要做些什麼來讓我開心
想要給我些什麼
隱隱約約中
就是淺在的一直給予我了......
 
外面下起了大雨
邁向第五十天
 
看樣子要找時間訂機票摟....
明天也就會收到那個盒子....和那個盒子裡的東西了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