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MEMORIES**的那個黑盒子
整個皮的質感就是很棒
不知道你從哪裡找到它的~~
光盒子一定就很貴了!!
黑盒子裡面的神秘禮物**金盒子**超漂亮的
光聞到香味就很讓人流口水
跟之前送過我的那個GODIVA感覺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他換包裝了
還是你特別選的ㄋ?
**兩個小狗狗像框**
一個是你一個是MILO
沒想到你是用那張照片ㄋ....
因該跟現在的你很不像吧 ㄎㄎ
不過那是第二次看到你的樣子
MILO那一張也是我幫她照的.....
**最主要的那個禮物**
心有靈犀的那個禮物
真的顏色跟我想的差不多
很有質感....
我們兩個的差不多可以配到一起喔
雖然是不同的啦
硬要扯到一起ㄎㄎ
那我要有很多錢很多卡
去擺滿那個包包...^^"
不過整個盒子超大的
難怪運費這麼貴
真的很開心....
不過台灣的海關有把它拆開來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已經先經過他一手偷看過了
連巧克力他也偷看了一下!!
真是太過分啦....
不知道你的包裹會不會也被打開來看.
天天很好笑....
他說: 如果裡面寄來一整箱都是大麻的話,我就發啦
我說: 那我就死定了吧.....馬上被抓去關
大家都很熱鬧的想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等了一整天就是等我回家把它拆開來
媽媽說:PETER每個禮拜辛苦的去上班
就是幫我買個皮夾
真可憐 ㄎㄎㄎ
 
今天你那理雪下的很大
氣溫也很低
我也看到了大雪天和KIKI,MILO的玩樂照片
真的雪景是很漂亮的
我也跟雪久違了一陣子
也是很想在雪地裡打滾的感覺
當一個天使在地上畫畫
那個不知道誰做的雪人真的很可愛
 
 
我會把MILO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讓我每天都會看到他
你的就放在我家好了
不然還挺不好意思的ㄋ
他是我們兩個人的BABY~~
你說ㄋ......?
 
今天你是最後一天上班
那種感覺一定很爽
就像是我每次要請長假要去找你的感覺吧
完全沒想到說還要再去上班
只是就可以過著開心的日子
真棒....
不過你不要因此而倦怠摟
要多多加油把別的事情弄好
今天我的瑜珈課程也結束啦
禮拜三就是新的開始
尹介玲也要參加一起
那我們就會多一個成員啦
因該我就不會是墊底的吧
 
今天很開心.....真的很不一樣
也收到了很棒的禮物!!
THANK YOU~~HONEY~~
不知道你明天可不可以也收到了這個遲來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