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從明天起天氣要開始變冷啦
看樣子真的要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了
雖然今天我還是有穿短袖
而且跟你那裡下大雪比起來
還是天壤之別~~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包的跟熊一樣
尤其坐公車的時候會很悶
明天你要開車去保養
你慢慢開吧,不然雪很多很危險
你弟沒有要陪你去....自己在那邊因該會很無聊吧
要耗個一兩個小時
不過AUDI的休息室因該會比較高級吧
看看會不會有PS2可以玩
看看汽車雜誌
第一次保養因該不用付錢吧~~
不用換的東西也就不要被她騙了~~
 
你的泡菜鍋還叫我要多練習練習阿
ㄎㄎ...看樣子...我因該要多下點功夫吧
這樣你才會對我豎起大拇指吧
之前我煮的飯...你因該也只是吃而已吧
根本都不好好吃吃看我煮得怎樣
不過以前吃飯的時候
真的好多人喔....好像在主大鍋飯 ㄎㄎ
距離那種很多人一起吃飯
和LISA一起煮飯的感覺好像距離很遠....
忽然想到...好像之前我們也有一次在綠野山坡煮過泡菜鍋喔
ㄏㄏ 去買了涮涮鍋還特別到了頂好買一大罐泡菜幫它加料
是這樣ㄇ....??
可是我喜歡酸一點...你不吃這麼酸
那怎樣才算是好吃ㄚ??
 
明天爸爸可以在我去上班
他中午的時候還要去基隆廟口
本來想說叫他幫我帶點什麼回來吃的
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帶什麼
我的愛玉等帶回家因該都變成水了吧
而且...最後才發現我晚上要跟傑西一起吃飯
胖子說要帶我們去吃盧斯奎
看看好不好吃....我們還沒吃過勒
好久沒吃牛排了
喜歡吃你煎的牛排....只是不想要太多黑胡椒...
現在我很怕辣....
中午很忍耐的把韓國料理吃完
雖然一值都很辣
不過.....因該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一去的時候發現了一隻飛鵝˙˙˙在我們桌子附近飛來飛去
                          嚇死我啦!!
我最討厭  飛蛾,小強,昆蟲類,軟體動物......噁........
請不要出現在我的附近
害我被臭蚊子咬了一個大包
 
等我去的時候要跟MILO一起睡覺
雖然不是睡我旁邊
因為我一定會打噴嚏
但是還是要體驗一下
他不會把我的被子都壓住...動不了吧
 
今天我要早點睡覺
這兩天都沒睡好
也被炒的很晚才睡著
今天要補點眠......
 
想要問你...."你現在覺得開心ㄇ??"
我覺得很開心....很放心!!
 
 
邁向第五十三天邁向我最愛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