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做公車
睡太熟
解果一不小心就踢到腳趾
現在還有點痛勒
因為爸爸跟天天早上去了台南和高雄
所以我就下班直接去天母國小
一下車想說時間還早
就先跑去小禮堂看一下
一看....就糟糕啦!!
怎麼很多東西都很想要買阿
看樣子我要在他週年慶結束前
去大血拼一下 哈哈
我周末就要去看看
順便....給你一個聖誕節的禮物~~
我已經想好了!!
不知道你聖誕節想要做些什麼ㄋ??
看到了很多小惡魔的東西
不過都還蠻貴的ㄟ!!
真是該想一想可以買什麼
 
晚上的瑜珈課有問問老師說
怎樣可以瘦大腿前面
因為我好像比較需要瘦那裡
他有多傳授了我一些
ㄎㄎ
我要加緊練習摟!!
 
其實生日的時候我本來也是沒有活動的
不過他們大概怕我無聊吧
生日也沒有過
所以才想到花招來找我一起吃飯
不知道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吃什麼
也不知道禮拜一上班的心情是怎樣
ㄎㄎㄎ
 
昨天晚上大乾媽來我們家住
所以晚上跟我睡
今天她也在
也會再跟我睡
他就是我們之前在饒河街看到的那個阿姨和她女兒
因為他住在紐約二十幾年了
所以剛剛還跟他在聊楊基的東西
他說星星姊姊很喜歡楊基
最喜歡的人就是2號JETER!!
ㄎㄎ....我就說...我們也是ㄟ
天天跟我們唱反調
說喜歡別的隊~~~
真想去紐約看看
去買買東西<<因該是買很多東西吧 ㄎㄎ>>
 
天氣很冷喔
你要多注意
開車也要很小心喔
我不一起照顧妳
你自己要多注意!!
邁向五十三天
真開心這禮拜以經過了一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