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飽飯回家
吃的超飽超飽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
東西也好多喔
真想把全部的東西都吃光光
害我變成大肚魚
到現在還是很飽的狀態
不過很開心的是....吃飯吃了三個小時
也講了很多的話...
很開心!!
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三個人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天吧
也很少有機會剛好三個人也都在一起可以過個生日
真的過了很多年...很難得!!
真心的謝謝傑西的禮物  還有可愛生日卡片
真的很喜歡....(不要說我不喜歡你送的項鍊....我知道這時候你在看)
<<因為傑西說他也會來看我們寫的這個日記---  他看到還有點嚇一跳-- 今天他跟我說的!!ㄎㄎ>>>
也很謝謝胖子都在我們各自生日的時候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東西
雖然生日還沒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等傑西把照片放上來
我在弄給你看!!
 
不過當然也是很謝謝HONEY送我的禮物((一定要再提一次))
很多很貼心的東西
今天我還有在同事面前現了一下...ㄎㄎ!!
而且最重要的是
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我想每天過的很開心
一種你也感覺的道的感覺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所以我說 我很喜歡你今天回應給我的東西
((還說我學你勒....不知道是誰學誰ㄋ!!))
 
下班的時候傑西有到我公司裡面來看一下我的工作環境到底是長怎樣的
ㄏㄏ...還沒有任何人道公司裡看過我
不過還感覺蠻妙的ㄟ.....
我想他因該可以想像的出來我上班的影像吧
你一定不知道我公司里長什麼樣子
哪天再上班的時候偷拍一張給你看看
不過你已經看過我的桌子
上面的白色KITTY貓吧 ㄎㄎ
 
 
明天你又要上班了
雖然是離職了
ㄎㄎ...可是不到一個禮拜又出現在那裡
感覺有點妙
不過因該還好吧
連INES都可以回去啦
你也因該沒差吧
等你明天下班再打給我摟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