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忽然真的變的像冬天一下
一值飄著毛毛雨
還刮很大的風
我想我夏天的路線因該要全部轉換吧
跟之前溫哥華的天氣真的還蠻像的
濕濕冷冷
下午被風吹的鼻子都不舒服
都已經戴帽子了
風一值吹頭...耳朵也會痛
看樣子我的耳朵真的不能接受冷一點的溫度
就像我之前帶KIKI去散步都會頭痛那樣
天氣太熱也受不了
這裡外面很涼,但是市內又悶熱到不行
真的不舒服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較適合暖一點的地方阿
 
今天去了小禮堂買了我要的東西
剩下的等週年慶過後再買
不過禮卷只能五百元抵一百
還真的讓我很失望
還有期限
我以為一次就可以把它用光光
哀......
真的就像你說的
很多陷阱
真的華人的商人就是會像你講的那樣
買完都會有點怕怕的
又不能換
也不能幹麻
問個東西也囉哩囉嗦
要不是看你買不起給你不好的態度
要不就是覺得你愛買不買那樣隨便服務的精神
希望你明天去可以換
不然你要對他強勢一點
才不會被他欺負
 
INES已經回來台灣啦
那家李少了他因該也蠻冷清的吧
ㄏㄏ..畢竟他也是你的小答應吧 ㄎㄎㄎㄎ
還很記得你說....杯子洗乾淨....果汁到滿 ㄎㄎ
那等你媽回台灣之後....你就好好跟你弟一起相處吧
好好多聊聊東西
好好彼此戶相了解一下
以前大家都回台灣的時候
只剩他一個人而已很孤單
現在有你跟他一起
要更加的好好生活在一起
你們兩個人的個性比較不一樣
看看是不是趁這個機會
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或是彼此學習的地方
 
其實...可能我們家從移民去國外之後
對中國過年比較不一樣了
因為在國外過中國年的時間
都還是要上班上課的
雖然學校會有活動
但是還是跟在台灣的時候會很不一樣
像去年在這裡...雖然有過到
但是....跟小時候的感覺已經差了很多
反而是聖誕節跨年沒過到
還要上班
那種感覺才真的是很差
今年我比較想過只是因為想跟爺爺一起
不過...他現在身體都不好
吃飯坐在那裏的時間也不長
也不可能一值在客廳裡和我們一起玩
真的很遺憾是這樣
所以才比較沒有過年的氣氛吧
今天下午去爺爺家
他又說....他很老了九十幾歲
一值給我們找麻煩...還活著幹什麼!!
可能他只是忽然很孤單 所以發發牢騷吧
我跟他說...沒問題可以活到一百歲
他就說他不想活這麼久....
哀....真的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
也許這樣滿足了我們的要求
但他是不開心的
這樣公平ㄇ
或是...他也真的想見健康康的活著ㄋ
真的不知道....
我等禮拜一問看看怎樣
我在跟你講機票的事吧
不過我也想跟你一起過年
至少不會是只有你跟JIMMY兩個人的!!
 
邁向第五十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