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進入我的生日
等等準備睡覺了
謝謝親愛的傳了簡訊給我
我想你因該是特別爬起來傳給我的吧
THANK YOU HONEY!!
 
謝謝今晚大家很開心的晚餐
感謝10,梁,琪,學長,小黑,E森,天祥,表哥還有許董的特別加入
雖然跟之前過的都很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
問我有什麼生日願望
其實我還真的想不太出來我有什麼願望ㄟ
還是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ㄇ ㄎㄎ
只希望這一年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我們也可以過的很好
去年一年到今年
很多東西都有了變化
想法和面對的東西也都有所不一樣
不知道明年這個時候我在哪裡
我又正在做什麼事
很多東西真的都充滿了變數
也希望真的能像你一樣
知道自己的問題和缺點
都能好好的去將他改進
 
二十五歲的人....
也許真的該像25歲的樣子
做些25歲該做的事吧
ㄎㄎ
忽然間就25歲了
我小時候想的25歲
跟現在....是不是也有相符合ㄋ
我也不知道
還是我已經很習慣就這樣順著該過的方式過
盡好自己該盡的責任ㄋ
很多東西.....就看看他會怎麼演變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ㄎㄎ....第一次生日當天還要去上班
試試看會是怎樣的感覺吧
雖然....我是不怎麼感覺我再生日的啦!!
邁向第五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