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快就過了
今天是第六十天
兩個月
在後來這半個多月的日子裡
因為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所以就過的很開心
很放心
也許這樣感覺會過的快一點
一直總有個目標慢慢的再推著我往前走
在下來還有兩個月
因該一眨眼就會過去了吧
 
今晚跟傑西還有TONY一起去喝東西
我想你可能對TONY比較陌生吧
他是傑西哥的朋友
跟MARC從一開始到溫哥華就是室友到TONY回台灣
他們就住在傑西家樓下
我因該有三年以上沒看過他了吧
他也回台灣有兩年半了
可是他都跟小時候一樣完全沒變
哈哈...雖然他也說我都沒變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他還把它的車子也運回來了
所以....就像小時候做他的車一樣
只是地點換了
晚上聊了聊
真的大家長大了
想考量的東西跟小時候都會很不一樣
希望他在大陸可以好好的做著家裡的工作
或是找到他想要的一片天
當然也希望傑西可以找到他想要做的事情
 
現在常會碰到很多小時後的朋友
中間大家都因為因為很多原因所以各自到不同的地方
或是少了很多見面的機會
但是
等到真正見到面
那種感覺還是一下子就回來了
真的很奇妙
 
也許這幾天傑西就會放我們照的照片了
到時候就可以給你看
 
忽然想到很多話可是又忽然間都忘記了
腦子有病ㄚ我
 
其實你現在可能覺得去外面很無趣
因為沒有我陪你一起走嘛
ㄎㄎ
所以你就只是未了走走而去逛逛
而不是真的去逛逛所以到處去走走
不過有時候你也別這麼想....
你就處處多觀察
當作是一種體驗阿
不一定每次都是要為了做什麼而去做
也許你就會覺得比較不一樣了
雖然在家裡很舒服很好
可是你總不可能老是在家裡吧
出去外面看看體驗很多東西總是好的
不然自己會變成井底之蛙
不能老是總把自己關起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就是這樣
 
你的學生簽證
這麼不妙阿
納因該不會有問題吧
你怎嚜一開始表格不填好ㄚ
東西也沒看清楚要補齊全
所以說不管做什麼事情
你東西都要看清楚啦
雖然他們這樣很不負責任
但是自己也是該把東西弄清楚
才不會耽誤到自己
 
其實每次去找你
我也都很開心
雖然坐飛機有點辛苦
飛機票不便宜(最主要的考量是因為要存前啦 哈哈)
不然我才根本不在意勒
其實不用特別說是誰配合誰
因為我想你也不是故意的
所以這就不重要了啦
有心最重要!!
 
邁向第六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