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白癡ㄟ
一道了禮拜五就會很開心
明天不用早起
這是我ㄧ個禮拜之中最開心的時刻吧
聽起來很幼稚
不過期時我也不是不喜歡上班
只是能有自己休息的時間還蠻開心的
所以今天都可以摸晚一點
隨便'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到很晚都沒關西
 
今天你去看了007
感覺很不同
ㄎㄎ,我想真的因該像我所說的那樣吧
很多東西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動作
一種習慣
但是人卻改變了
就會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但是能全家一起去看因該感覺挺不賴的
我媽好像不太喜歡看電影
所以...成立機會不太大
上次本來天天要請我們看
但是沒票.....所以老天爺不幫忙
能跟爸媽一起這樣出來玩其實真的還不錯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不會嫌棄我
願意跟我ㄧ起這樣活動
 
今晚我們也去看了香水
你因該不知道那是什麼片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它是從哪來的
但是還蠻有名
今天開始已經把書翻開來啦
準備在看完電影之後
把書也看一遍
我想會是不同的感受吧
喜歡這樣看了書又看電影的感覺
 
很久沒有出現在華納
說真的回來這了九
就是之前跟你去的那幾次
和上次傑西吃飯還有他生日的時候有去那
真的一之手都算的出來的次數
感覺好像都遜掉了
不過.,當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那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說
大家幹麻都不回家阿
哈哈 這樣我是不是變老啦
忽然很想去A4那買牛仔褲
不過.....在看看吧
看看哪天真的有心血來潮
又加上錢很多
 
今天上班很好笑喔
我的同事問我說我機票訂好沒阿
我說....有阿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
我又說....我要累積財產
他說....我等到那時候就有年終獎金摟
耶....對喔....我都忘了有這回事
ㄎㄎ 真開心
又會有多一筆錢的進帳勒
 
明天我想我可能不去吃喜酒了
好像真的很怪
等之後我再跟他一起喝東西就好了吧
好像我長大之後去吃的第一個喜酒也是跟你一起去的
第二個也是跟你
不知道以後的是不是你都會陪我ㄧ起去ㄋ
 
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不知道你今天是不是真的沒事
可能是我多想了
那樣就好...
寧可我多想一點
也不願意他真的有發生
你有問題的時候要真的跟我講喔
這是你答應我的
 
明天起來再打給你喔
邁向六十二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