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又過了十天
進入了第七十天
一下子就又過了十天
我想日子因該很快就可以過了
 
今天.....真的就是睡了一整天.....ㄎㄎ
也許真的在窩在棉被裡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到了下午要不是因為我怕晚上會睡不著
不然我才不想逃脫那個被窩勒~~
沒想到才一起來
就剛好可以碰到你
其實你因該知道我以前就會那樣喝完東西就睡不著或是睡不好
你以前有時候晚上番來番去我想也是那樣的關西吧
只是現在你自己發現了
那個裡面的咖啡因太重了啦~~~
下次太晚的時候就不要喝啦
看看換個什麼飲料吧.
 
今天爸爸回來了很開心
天天也受了四公斤
ㄎㄎ
他這樣雖然慘很累
但是也總比他去加州運動一個禮拜瘦的體重要來的多吧
叫他要好好保持
他今天一穿衣服就整個都變鬆鬆的感覺
連傑西說他從泰國回來玩也都急性腸胃炎
看樣子真的要多注意
 
你的搖桿終於完好的拿回來了
真是一波好幾折
不過我想你因該也要多練習一下吧
因為比境直接用搖桿和那個玩起來的感覺一定差很多
要有一段的適應期
 
ㄏㄏ 剛剛看電視說NBA的NICKER和NUGGET球員打架
真想看到重播ㄟ
 
有時候人活著就是要有慾望
哪天如果所有的欲望都被滿足了
那因該也沒有什麼目的好活在這世界上吧
也都是有些動力好讓你一值朝向那個目標邁進
希望有無窮的能力吧~~~
 
晚上全家出去吃飯
吃完我就說我好想喝花生湯喔
其實我是想喝很久了
但都沒有喝到
剛好在餐廳附近也有一家
我們就坐在路邊一人喝了一碗
雖然一開始很冷
但是一喝完就暖呼呼的
真開心
不過之前在花蓮那家神秘的花生湯還真是好喝
而且也開了眼界了
第一次看到有那樣古老的店鋪
 
邁向第七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