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很機車
把你弟給我的歌THE GORDEN
直接傳到他的手機裡當鈴聲
因為我不懂怎樣把歌直接抓到我的手機裡
所以只好每次他電話響的時候
我就會聽到他偷我的歌
 
今天下午請假不用上班
去看醫生吃了藥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我只要一想到我就還是很生氣
其實在工作上不管怎樣對我兇
或是罵我
我都覺得OK
但是每次都為了我個人的權益而要被犧牲
或是看人家的臉色
我就覺得很氣
那些人真的很畸形ㄟ
公司也不是他家開的
PERFORMACE也不會比較好
那麼愛計較幹麻阿
話都是他在講的
我也不是愛跟他計較
也沒有要事事都順的我的意
但他們也真的太奇怪了
難怪跟在他們底下的人
不是要很順從他們
要不就是幹不久
 
天天31號不去南京了
他超氣的
因為又是很畸形的公家機關
辦事不利死公務員
要不是要賺它的錢
因該沒人受的了他們吧
一月二號要投標
所以不能出國
因該也是奇怪的小屁標吧
之前爸爸跟天天已經開夜車下去高雄兩次了
結果什們屁都沒開出來
反正就是他們很辦事不力
只會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錢
只是天天很慘吧
要去會情人但是又會不成
最好是這個有標到
不然真的會氣到發瘋吧
 
BOXING DAY因該只要有出門
都一定會碰到認識的吧
其實當天並沒有太多東西可以買
反而是過幾天
才真正東西都很便宜
還是要直接拼一夏買氣
媽媽過兩天如果有逛逛
也會幫我買點東西(有打折的前提下)
雖然我不是很缺啦
但是有東西的感覺還是不賴的
 
晚上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看樣子真的要哪天來大掃除
好像該丟的東西真的很多
這樣運氣會好一點吧
把晦氣都丟光光
 
希望明天我的病就好了
不要在病奄奄的撐去上班
但他們還覺得我身體好的不的了
 
邁向第八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