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病有好一點吧
至少吃了藥也不會這麼嚴重了
但是我的鼻子和喉嚨還是不舒服
晚上天天去看打籃球
我看完電視之後
忽然發現我自己在家
結果我就害怕了
真奇怪ㄟ
以前我在家都不太會怕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還好他現在不去南京
不然我因該自己在家裡哭吧
跨年還不知道要幹麻
問問我們的集團總召南非特派始
可能那時候就會有活動啦
萬一真的沒事的話
打給胖子因該也一定會有活動的
 
今天天氣真冷
包的跟熊依樣
不想再被風吹到
 
他們兩個一定超討厭你媽回去吧
一天只吃一參
又吃的不好
還要看你們心情
真是可憐
 
記得我的藍色愛心喔~~
一個不告訴你的事情
因為你也不告訴我
瞇瞇眼
 
邁向第八十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